2008-11-21

外公,安息吧

回来槟城后,得知外公没有胃口吃东西几个星期了。 去探望外公时,他躺在床上很虚弱。 上个礼拜,外公被送进医院急救后,每个人都做了心理准备。 当知道外公逝世时,泪水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好几天。

比起年幼的表弟表妹们,我和外公有较深厚的感情。 出世后,爸妈要工作,我便交由外公外婆照顾。 由于是家里的第一个孙子,他们对我的疼爱有加。 外公总会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去公园,和那一家“顺和”杂货店买零食。 之前收到转发的电邮,以下都是小时常嚷着外公带我去买的东西。





一向身体健康没病痛的外公,还可以每天骑着脚车到处去。 近年有机会和外公到国外旅行,走遥远的路程,爬观光胜地的梯级,对他来说从不是问题。 有点无法接受外公的突然离去。 生老病死,每个人都无法避免。 外公在生时子孙满堂孝顺他,又不用受病痛的折磨安详离世,这是积来的福。 外公,安息吧,我们会永远怀念您。

2004:我的毕业典礼

2005:Bangkok Wat Arun

2006:Hatyai

2007:农历新年- 外公外婆与孙子们

2007:Hanoi越南餐馆

15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节哀...

putojin said...

Please accept my condolences...may your maternal grandpa rest in peace (I believe he already is)...

0rd1n said...

节哀顺变吧~
其实,生老病死,没办法逃避的,但是,他精神永存~

Anonymous said...

在生的人好好活着就是对死去的人最好的敬意~~
节哀~~

Linus said...

节哀顺变!!
从Lock海贼部落飘来的!

〤Ecl!5oNz™〤 said...

节哀...
我相信他永远都在你心中...

凌迟魔女 said...

从海贼那里过来滴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XD

ƒörèvër HL said...

hi。。。
节哀顺变吧。
你的外公也希望你们活得开开心心吧?
加油!^^


蕾蕾~

艾莉~エリ said...

节哀顺便

希望你能心情快快好起来

Unknown said...

T.T 不要伤心。。。


T.T 希望他安息吧

Anonymous said...

[别哭...]

我不懂安慰人..

只能说这个..

ps:我海贼那边飘来的..

紳褟 said...

节哀顺变…………

大笨猫 said...

别太伤心了
你的外公现在一定是在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看着你哦 =)

#~м@ñQΐйĞ~# said...

谢谢大家

JacQueLine said...

加油!
要好好生活哦..
我想...这是你外公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