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槟城,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久违的家乡,这个非常熟悉,从小长大的地方。但同时也对它有少许的陌生,毕竟中学毕业后到外地至今已五六年了。 对了,借此告诉外州的朋友,大山脚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kampung,是发展迅速的城市哦 :p 太多新建的住宅区、建筑物、道路,连我也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来适应。

在外州读书,接着找到一份part time工,刚好可以配合我时间不长的上课时间。毕业后也在同公司上班,所以一直漂泊在外地。 这一次完完全全搬回家了。数一数搬家的纪录: Home -> Penang Inti Hostel -> Nilai Inti Hostel Block A -> Nilai Inti Hostel Block Q -> Home -> Setapak -> Kenmore (Australia) -> Home -> Serdang -> Cyberia Block A 5th Floor -> Cyberia Block A 10th Floor -> Cyberia Block A 8th Floor -> Home

搬家好累噢。 我的东西不是普通的多,是多得恐怖。 这一次的搬家,Raya假期时已经载了一轮回家。 第二轮,虽然丢的丢、给的给、捐的捐、卖的卖,还是有很多东西,把整车塞得满满的,有空位的角落都不放过,人看了也摇头 =_=







5 comments:

0rd1n said...

你的东西,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哈哈~
加油啦,希望你快点找到工,不要在家做懒虫~

江边鸟 said...

才四盒鞋子而以吗?呵呵...

欢迎回来~

#~м@ñQΐйĞ~# said...

妈妈叫我别搬垃圾回家。 我的东西是多,但全部是宝藏哦 :p

四盒鞋子...Ermm...谢谢江边鸟看得起我,哈哈。 丢了好几双,带回来的还是把家人吓坏了,没地方放,暂时还在车后厢内,明天去算一算确定到底有多少双,希望不会是你所猜测的十倍 :p

我休息够了,玩够了,睡够了,摇脚够了,量地够了,就会开始找工了啦 (0:

Ruby_lpeng18 said...

I duno u still remenber me or not??
anyhow,welcome back to BM..

#~м@ñQΐйĞ~# said...

Thanks...
Of course I remember you, my primary schoom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