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Sushi King RM2 Privilege Bonanza

这个星期又是Sushi King RM2 Privilege Bonanza。 以前每次有这种好kang tao,我一定不会错过,还会连去几天。 但是这一次,几个朋友约我一起去,我都拒绝了。不想工作一整天很累之后还要在店外排队排一两小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寿司的品质降低了。 以前我是Sushi King的忠实顾客,常光顾他们。 基于种种的原因(他们更换了菜单,寿司种类减少了; 越来越多其他的竞争者提供比较好的4P; 有几间分行竟然用机器处理饭团,试问这怎能和手搓的饭团相比呢?),对Sushi King的喜爱在近几年已经走下坡了。

n 年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a fan of sushi..

0rd1n said...

还是去吃Sushi Buffet值得~

你可以去看看Nuffnang.com.my或AdBrite,钱比Adsense少,但是还是有的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