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铿锵玫瑰三人行

昨天是Rane 在公司的最后一天,而我也丢了信,将会在两个月后离开公司。 很想写写我们的回忆录。 Rane、珊、我,三人至今的友谊相等于我在这间公司的两年八个月。 我们都称呼对方为小姐。 和Rane 讲小姐,指的就是珊,和珊讲小姐,指的就是Rane。 她们讲话时的小姐就是我。 所以三人在聊天时“小姐”就有点混淆,不知指的是哪个小姐。 LOL。

#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一个像春天 #
相同的年龄层(小姐,我这样讲你开心吧 :p)、相同的兴趣、相同的看法、相同的坚持、相同的话题等等,让我们成了同事关系以外无所不谈的好姐妹。 越来越多新同事加入公司,也有旧同事离开公司,我们三人的友谊还是十年如一日,三千金(有人硬要把我们说成三千斤)成员没增加没减少。 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可能有一刻清静(当然是指non-working hours,我们都是尽责勤劳的好员工 :p ),男同事们都有点顶不顺。 哈哈。 她们偶尔会来我的家过夜,或是Company Trip同房一起睡时,都是聊到半夜三更,第二天肯定是睡眠不足的。

一个是有丰富经验的,一个是有专业知识的,在上班时常在我像无头苍蝇手忙脚乱的时候从不吝啬地伸出援手。 除了工作时间之外,也常常会有精彩的节目。 聚餐、唱 K、逛街购物.... 旅行时为对方买小礼物..... 生日时为对方精心挑选的礼物..... 为对方买的友情早餐..... 和对方分享的美食。 我会很怀念这些日子。 经过了风风雨雨,大风大浪,彼此都将心比心,没有任何企图,没有任何背叛,没有任何自私的纯友谊,所以她们依旧是我在公司里最信任的人。

以下是特别献给小姐的回忆片段,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人生中的其中一段路,让我在RMG的日子过得这么多姿多彩。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Friendship
Remains
And
Never
Can
En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body gonna cry after read it !!

#~м@ñQΐйĞ~# said...

who???

Wai Yee aka Rane said...

xi yang wu xian hao, zhi shi jing huang huen. Peng you, bu yao bei shang, bu bi mian huai. zhi yao wo men zai yi qi de shi hou shi kai xin de, zhe xie hui yi yi bei zi dou hui zai wo men de xin zhong. Jia you, ming tian hui geng hao.

#~м@ñQΐйĞ~# said...

呵呵,你的电脑不能打华文字啊?
大家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