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车坏记

今天放工后,浩浩荡荡和同事准备去 Jusco,一边驾车一边聊天,聊得好开心,突然间,车慢了下来,再踩油时,已经“死火”了。慌了,停在路中间,而且是右边的lane,要驾去路旁已来不及了。开了hazard double signal 和车后箱,和 Rane 坐在车里,唯一能做的就是打电话求救。 倒后镜里看到车从后面飞驰,好危险,怕分分钟哪个冒失鬼从后面撞来。盈珊到了,我们便跑上她的车,把我可怜的车丢在那里。Mechanic 说车停在路中间,不来帮我们修理,只好叫拖车。 不久 Soonhuat, Ivan, 和他的朋友(忘了名字 :p)也到了。拖车佬还好没有狮子开大口,RM60 应该还算合理吧!Lock 也到了,三辆车跟着拖着我的车的拖车,去到附近的修车场,已经关门了,Mechanic 说明天才能修,只好把它留在那里过夜咯。害大家忙了一大场,晚餐也还没吃,好内疚。。。害Rane和盈珊没得去 shopping,害盈珊妈妈的油没买到,害Soonhuat, Ivan, 和他的朋友没得去打篮球,害Lock放了朋友飞机没去吃晚餐 :~~( 对不起。。。 还要感谢大家的帮忙,帮我打电话找人帮忙,start 车,想办法的Rane和盈珊,帮我拖车的 Lai Chee Sin workshop & Towing Service, 帮我检查车的Foreman Subra, 帮我站在路中指挥交通(??)和推车的Lock,Soonhuat, Ivan, 和他的朋友。我谨此向大家至万二分的谢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