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出发到纽约

不知不觉从美国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14/5/07 一早醒来,感觉空气特别清新,天空特别蓝,心情特别开朗,为什么呢?因为要去美国啦!yoohoo… 前一晚整夜兴奋得睡不着觉,由于是晚上的飞机,所以还去上了半天工,不是我勤劳啦,只是一下子拿太长的假,所剩下的 Annual Leave 不够了,所以能省则省,但那还有什么心情工作啦,只是在等待时间的到来。


大小行李,我要出发了 :)



Waiting for check-in



看看纽约时间



Using free internet in departure hall



8pm 起飞。Free orchid souvenir from Thai Airway


两个小时后抵达 Bangkok机场转机,在机场得呆三个小时。



看看长达十六个小时飞机有什么东西吃。



在飞机上毫无聊,除了睡觉,就是吃,喝,看戏,还消耗了不少时间在我童年最爱的 Super Mario 游戏。



十六个小时在飞机上真难熬,经过长途跋涉,一听到机长报告我们即将降落时,很兴奋,终于看到美国了。



15/5/07 美国时间 7am 到达美国 JFK 机场。 过海关时,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不友善,让我对美国人的第一影响打了折扣分。

坐 Air train 到 Jamaica Station, 两个人人生地不熟,连票也不懂得怎么买,原来 Air Train 是到达目的地后才买票出站的。接着得搭Subway,又分为好多条 Line, 研究了好久,才搭上了对的车。一看到 23St., 很开心,便赶快下车。怎知道,原来有两个 23 St station, 又再搭 Subway 继续上路。由于是上班时间,Subway 里都好多人,还蛮多黑人的。给我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应为之前就听说地铁站的治安很不好。一到了 23 St. station, 由于有两个出口,电话又只能 sms Pauline, 所以又费了一番功夫才 meet 到她。到她的家休息了一阵子,没有预想中的累(或太兴奋了),便开始第一天的行程了。还好没有时差,晚上十点睡觉,隔天六点多就起床了(天已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