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回到老地方

12月18日,往南下出发咯。 南北大道后上LDP Highway,一路上经过熟悉的建筑物,离开这繁忙的都市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12月19日,早上回到了久违的Cyberjaya 去LimKokWing大学参加俊璇的毕业典礼。



当时离开了这个住了将近四年的地方,原以为不会再回到这地方。 旭说,他想念这里的车站。。。以前的星期五我总会满怀期待地在这里的车站等待,他千里迢迢从槟城坐巴士到Pudu,再搭LRT,然后转搭ERL,总站是这车站。 星期天又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把他送到车站。

我想念这里从住的地方到公司仅仅十分钟的距离让我可以迟起床 (比较我目前的四十分钟),想念Equine Park 小贩中心的香蕉蛋糕,想念Street Mall QThai 的皇帝面,想念Dengkil的油炸鬼,想念走几步路便可以到楼下的游泳池游泳,想念和‘小姐’下班后去Alamanda血拼,想念‘小姐’偶尔来我家过夜时谈通宵,想念Puchong的Neway。。。

下午趁有空档,去探望了就快满月的小Jerry。 可爱哦~



晚上去了Cyberjaya Old Town,又是另一个以前常光顾的地方。 唯一不同的是,旁边的篮球场或足球场已经改建成另一个可以让Cyberjaya 居民填饱肚子的新地方。

12月20日, Midvalley, yeah yeah… Midvalley 和往常般圣诞节总会隆重布置一番。 好喜欢KL的圣诞节气氛,虽然不比其他国家,但至少每件购物中心都会用心用钱布置一番。 槟城差得远呢。



回家咯,Bye Bye KL, I will definitely come again soon…

哦对了,俊璇,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