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自私的小女孩

从前有个小女孩,和邻居小朋友出外郊游。 邻居在草丛中发现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告诉了小女孩。 小女孩看了也很喜欢,尽管是邻居先发现的,自私的她想占为己有。 她每天带又红又大的萝卜给小白兔吃,终于有一天小白兔没有防备心地跟了她回家。

不久后,小女孩在家门前发现了一只黄金猎犬,它看起来毛发光亮,体型又大,带去遛狗也较有面子。 由于不可能养了黄金猎犬同时养小白兔,于是小女孩把心一狠把小白兔遗弃了。

可怜的小白兔,回到了大自然,回到那属于自己的草丛。 不久小白兔又另找到了新主人。 而小女孩却还三不五时送萝卜去给小白兔吃,有事没事假装找籍口联络小白兔。 小女孩一天向神仙讨一条很长的隐性链,她要偷偷扣在小白兔的颈上,虽然小白兔不在身边了,她还是想自私的拥有它。 神仙摸摸小女孩的头,对她说“既然现在你有新宠物了,为什么你要做这么多小动作呢? 表面上你明明看似个善良的小女孩,不如放开胸怀,让小白兔无约束地跟着新主人,它会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