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09农历新年

新年终于来到了尾声。 昨天是元宵节,前几年的这一天都不在槟城度过,一直很想去看看抛柑庆典,但是好像只有在槟城比较盛行,原本今天兴致勃勃一位终于有机会去看看了,最终还是失望收场。今年的新年,可说是不一样的新年。 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不用新年前忙着买车票或安排搭朋友的顺风车。 不用辛辛苦苦申请假期或逃课(读书时),新年还没结束就得匆匆忙忙赶回去开工或开课。 这个新年,被小人搞得鸡犬不宁,一连串的小动作后还会反来责怪别人,小人心真丑陋,后悔去香港时没在鹅颈桥底打小人。 新年的愿望,希望小人滚吧,滚去远远的,不要再来逼害我和身边的人了。 当然,也有好事一桩。 一直在放大假的我,终于在一月份下定决心要找工了。 把资料全填齐后,一月中上网申请了几份,便收到几家公司邀新年前一个礼拜应征的电话。 其中一间年初五第二次应征后便录取了,初十二开始上班。 老天爷还蛮疼我的吧,很庆幸在这样的时势这么快就给我找到一份工,还是槟城的就业市场没有外传得那么严重? 不理啦,希望开工大吉。 今年没有什么新愿望,只希望自己、心爱的人和身边的人一切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6 comments:

ChoonShih said...

虽然很多事情都不如意,但是明天还是充满希望的,祝你在工作上找到你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加油哦!
经过很多起起落落,风风雨雨,我们会学习更坚强地活下去,记得雨后的彩虹就在你身后。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r new job .. and hope those 'xian ren li ni yuan yuan de' ..

btw, spelling error again :

一位 ?? u mean 'yi3 wei2' right ?

Anonymous said...

Huat.. is Xiao ren ..nt xian ren...lol...

MQ..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putojin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MQ! Your new year started with great luck, make sure it ends with a bang by year end :)

Wai Yee aka Rane said...

哦,怎么你身边还有那么多小人哦?!
不要理他们那么多,最重要是做好本分就好了。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们压根儿控制不了。

在崭新的2009 年,祝你快快乐乐,青春美丽,还有新工作大展宏图。一起加油哦!

#~м@ñQΐйĞ~# said...

谢谢,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