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吃在槟城

上星期三半夜回到BM,星期四一早醒来,和家人去点心城,当然是吃点心咯。 午餐吃了婆婆煮的好料,下午去打包想念已久的 Taman Bukit asam laksa。 隔了一个小时,家里的晚餐又煮好了,不得不吃,接着,宵夜- 鸭蛋炒果条。 星期五醒来已经是午餐时间了,也是在家吃了午餐便出门了。 去Gurney plaza 看了 Kung Fu Panda 后去旁边的 Gurney Drive, 叫了好多好多东西吃,有我几年前最爱吃的老人炒果条,比较好吃的asam laksa(红色碗的哦),据说要拿号码的麻芝, 咖喱面 (我没吃),和排了好长的队的蚝煎。 晚上,由于吃太饱了,在 Old Town Kopitiam 只点了蜜糖小麦草汁当宵夜。 星期六,妈妈做了三文治,爸爸打包了面条,我吃饱了午餐还是抵挡不了laksa 的诱惑。 又跑到Taman Bukit 吃了laksa 和清补凉。 回来的一小时后,就出发到高渊的一家餐馆庆祝父亲节。 阿姨们、舅舅们大家都回来。 大鱼、大虾、大肉。。。 又是丰富的晚餐。 宵夜,当然是不行了,在海螺只吃了三条薯条,加一壶花茶清肠胃。 今天早餐- KL 阿姨带回来的粽子, 据说是上过节目出名的(是出名贵吗? 一粒 RM8.50),形状有点奇怪,是长形的,好吃吗?还好啦,料还蛮多的。 在家吃了午餐,就上巴士回 KL 了。 刚刚睡醒,看看离 KL 还有很远,便开始写写这“贪吃篇”,写的当儿,猜猜看我在做什么?登。。。登。。。我已把带回来的粽子填满了肚子。嘻。

难怪朋友告诉我去槟城旅行体重一定会增加。 我只是回家几天,这样的吃法,不肥才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