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剪了短发

中学时期不准留长头发,所以一毕业后,一直留着长直发,只有一次试了把头发烫卷,身边的人十个九个都说不好看, 又把它烫直回。 发型一直都保持, 看厌了, 还是没有勇气改变,一来是很难找适合自己的新发型,二来怕剪了后悔。 最近好像吹起了短发热潮,考虑了又考虑,身边的朋友也鼓励我不妨试试(好像什么大事 :p), 终于把留了五六年的长发剪短了。。。 一刀剪下去,Hhmmm…. 奇怪,却没有我预想中的不舍得。 大家都说我变年轻了,这说法好像有点“客气”, 是不好意思说不好看吧!哈哈!后悔吗?有一点点。。。但看起来年轻了,应该是好事吧。 嘻!


3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短头发的你,很漂亮哦!
不是不好意思说不好看..
也没有"客气"..
绝对是真的好看^-^

#~м@ñQΐйĞ~# said...

谢谢。 但是很难打理,也一年多了,决定把头发留长。

JacQueLine said...

huh?短头发会很难打理吗?
我还以为只有卷发需要时间和金钱打理?
我很想把我的长发弄卷..但是又很担心我的脱发问题又再次出现..
很羡慕可以时时换发型的人..